清童不是青铜

没有哦╮( ̄▽ ̄)╭

【仝卓x郭麒麟】小白杨

仝卓x郭麒麟  复键文笔 激情短打 校园文学

仝卓第一次见郭麒麟是在大学迎新的帐篷里,他已经大三了,本来迎新工作怎么也划不到他头上,但今年开学太早,大二的各位班代在忙的焦头烂额之际,想起自己好用之名广泛流传的仝卓学长,于是熬夜肝作业肝到凌晨的仝卓顶着一双国宝级黑眼圈接受七点钟的太阳的洗礼,他打了个大大的哈切。一旁的大二学弟颇为拘谨的给仝卓递上一罐雀巢咖啡“不好意思啊学长,今天周日,还要麻烦您来帮忙”

“我这不闲着也是闲着嘛。”他笑着拉开易拉罐“诶,谢啦。”

这一忙就忙活了一上午,仝卓一上午嘴皮子就没停,稍微得了点儿空匆匆点的盖浇饭,还没吃几口就又去找新生流程表,等仝卓辗转几处拿回表格,饭已经被泡的又冷又脓,看着就让人倒胃口。仝卓把饭盒推到一边,嗓子有不舒服,他拧开自己带过来的保温杯,温热的罗汉果茶让他舒了口气。

正值晌午,来登记的新生逐渐减少,仝卓握着保温杯坐在小板凳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哼歌。

他起的早,这时候有些困了。

“学长你好”少年清脆的声音仿佛山间风。风惊醒了过路人。

仝卓抬头,少年身影就直直撞进眼眶,跟个小白杨似的。他笑了起来熟练的抽出新生流程表“来坐,把这个表填了,我给你核对资料”

少年把档案袋递过去,提笔端端正正的填写表格。仝卓核对着资料,偷偷扫了眼姓名栏,一看又笑了:“你这名字够大的,麒麟。嚯,小神兽啊。”

郭麒麟一听也笑了,他脸上还有些婴儿肥,故而笑起来像只小松鼠,哪里像传说中威风凛凛的四不像神兽。

“好了小神兽,去把流程的章盖齐了领了钥匙就没事了。”

郭麒麟双手接过资料“麻烦学长了,学长再见。”

“嗯,再见。以后有啥事可以找你们班代。”他停顿了一下,显得自己不是那么刻意道“当然,找我也可以,加个微信吧?”

“好啊,那先谢谢学长了”郭麒麟乖乖把自己微信二维码递过去。仝卓发送了好友申请,接过郭麒麟的手机输入备注。

“仝 …仝卓?对的吧。”郭麒麟看着仝卓的备注栏迟疑问道。

“哟,小神兽还知道仝字啊,当时你无数学长学姐都倒在这个姓前了”仝卓颇为惊奇。

“原来看到过这个姓。”郭麒麟一边解释一边背起书包。“那学长,再见”

“嗯,再见”

郭麒麟拖着行李箱呼啦呼啦的向校园里走去,秋日的阳光洒在他身上,仝卓心情莫名的有些好了。

他卷了卷舌尖,仿佛刚才那句“再见”还停留在舌尖上。

评论(13)

热度(38)